10年婚姻玩完! 班艾佛列克離婚

王皓 編譯

好萊塢銀色夫妻檔,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昨天正式宣布離婚,為兩人長達10年的婚姻畫下句點。聲明指出,兩人的友誼和愛不會改變,三個孩子也將共同監護養育。美國小報則猜測,因為夫妻二人財力相當,所以應該不會有所謂天價離婚的情況產生。

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這對銀色夫妻,就是在拍攝這部夜魔俠時結緣的。經過兩年的熱戀期,小班與珍妮佛在2005年奉女成婚,之後兩人雖然各忙各的,但是感情看起來似乎還不錯,十年當中接連生了兩女一男三個孩子,班艾佛列克在亞果出任務,拿下2013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時,還在台上感謝珍妮佛為婚姻的犧牲奉獻。

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謝謝你為了我們的婚姻這麼努力,10年了辛苦的工作,但是最棒的工作,我也不願和你以外的人同做的工作,只是在這之後,兩人傳出漸行漸遠的消息,特別是小班愛賭博的習性,衍生出一篇篇難堪的報導。

從去年五月開始,小報就不斷報導兩人要離婚,這個消息終於在六月30號成真,小班和珍妮佛在聲明中說,我們深思熟慮後,做出了離婚的艱難決定,我們的愛與友誼不會消失,也會一起扮演父母的角色,這個婚一離下去,珍妮佛嘉納當場繼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楚,以及珍妮佛羅培茲等A咖女星之後,走入班艾佛列克的過往情史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