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劉若英搭公車 網友驚:拉鍊沒拉!

野生劉若英搭公車 網友驚:拉鍊沒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藝人劉若英(奶茶)今年1月升格做了媽媽,近來積極為復出準備,不但出了新書《我敢在你懷裡孤獨》,更要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這陣子劉若英為了演唱會努力健身運動,昨天(1日)在夏日炎炎的台北,她在臉書上分享找到消暑的好去處,那就是「冷氣超強的台北公車」,結果,竟招來網友留言「奶茶妳拉鍊沒拉」。

劉若英昨天在臉書上分享搭公車的照片,並且PO文開心的說,「台北公車冷氣強!運動後跳上車太舒服了」,眼尖的網友一看,立刻指出她的拉鍊沒拉…,還好,這拉鍊不是褲子的拉鍊,而是後背包的拉鍊!網友說「如果剛好在車上,我一定會跟妳說:妳的背包沒拉好」、看到野生劉若英親民的坐公車,網友驚呼「是新店客運!?~好想在公車上遇到奶茶哦!!」、「女神有悠遊卡」,更多的網友是提醒她,流汗過後「別經常這樣啊,會著涼呢~~」「注意身體,會感冒的」。(圖片來源:劉若英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