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帥」 男神說:我更期待「老」

比起「帥」 男神說:我更期待「老」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城武,從17歲出道至今,走到哪兒都是「帥氣」的表徵。幾度在全球知名男星排名中名列前茅,就可見大家對他形象的肯定。但出道25年來,金城武看自己,他坦言從沒習慣過外界對他外型的肯定,也從沒習慣做明星,比起「帥」,金城武更期待「老」這件事,他說過了40歲,頭髮變白,經紀人要他將頭髮刷黑,他不願意,直言「什麼時候就要有什麼時候的樣子,那才是珍貴的。」

金城武接受最新一期「GQ」雜誌訪問,提到自己一直是男神的最高標準,他坦言,「說我帥太沉重。」被稱為「男神」,他更是渾身的不自在,常常不知該如何反應,只能尷尬而簡短的回答「謝謝,不敢當。」金城武說,長相畢竟是父母給的,小時候他甚至會排斥,現在雖也會排斥,但會逼著自己理解,接受外型也是當演員的必要條件之一。

等到了熟男的年紀,金城武開始接受關於「老」的議論,當聽到「金城武又老了」,他反而會鬆一口氣,乾脆而自在地「認老」。(圖片擷取自GQ雜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