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暴力討債 馬國畢.汪建民撇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店警方掃黑,查到恐嚇暴力取財的討債集團竹聯幫弘仁會,他們用放高利貸販毒賺錢,只要有人欠錢不還就打人砸店,還丟信號彈示威爭地盤,甚至還在四月,因為推擠糾紛在KTV發生鬥毆還打警察,行徑囂張,檢方調查後還發現藝人馬國畢、汪建民的友人參與其中,也請兩人到案說明,兩人都強調自己和幫派集團絕對沒有關係。

2、30名黑衣男子,從車上下來滿臉殺氣,手上還拿著武器,一行人往店家,狂砸猛敲,為的就是要示威爭地盤,這樣還不夠,另外一邊,還有人拿著信號彈,邊騎機車,邊沿街丟擲,嚇的住戶連門都不敢出來。

這群自稱竹聯幫弘仁會的討債集團,用空頭空司騙錢,還放高利貸,還不出錢,出手打人,鬧事示威,今年四月在台北市西門町,也和人因為推擠碰撞,發生口角,演變成鬥毆,甚至打傷警察相當囂張,就是這一次的KTV鬥毆,傳出藝人汪建民和馬國畢的友人,參與其中,檢方也以關係人身分,把兩人傳喚到案。

否認再否認,澄清是朋友和討債集團的糾紛,與自己絕對沒有關係,17名年輕人被帶回偵訊,訊問後,通通被依恐嚇取財,集團暴力販毒罪嫌移送,原本的大好青春,就因為逞英雄耍威風留下汙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