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見木村一面! 粉絲包小黃追星

宋燕旻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也是引起瘋狂的,是木村拓哉來台灣!他出道28年,第一次來台,不少粉絲都是從少女崇拜他,現在都成了少婦,好不容易等到偶像來,瘋狂的程度,不只有6百人在機場接機,還有粉絲包計程車追星!

木村拓哉出道28年,第一次來台,不少粉絲從少女等到都成了少婦才終於能見偶像一面,不只在機場接機,甚至還包計程車追星,而其中,藝人羅志祥也是木村的瘋狂粉絲,除了三度到日本看木村的演唱會,甚至高喊想跟木村結婚!600名粉絲湧入松山機場,就是為了要看木村拓哉一眼!仔細看人群中,除了年輕的女生之外,也有不少是超過3、40歲的人,很多人都說,自己從少女等到變成少婦,粉絲們追星熱,除了包計程車追木村,守在木村下榻的晶華酒店,甚至一早就包車跟著木村,守在內湖花市!大約十多人,當然木村到了實踐大學也是一起移動,即使根本看不見本尊,但就是不想錯過任何機會!不要覺得這樣太瘋狂因為木村魅力,連小豬羅志祥都傾倒!高喊要嫁給木村,羅志祥還三度到日本看木村演唱會,木村愛的飾品羅志祥跟著買,木村喜歡的衣服品牌羅志祥也跟著穿,不管是一般民眾,還是藝人明星都因木村來台陷入狂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