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姐出爐 26歲佳麗封后!

張樂 編譯

在美國路易斯安娜州舉行的美國小姐選美比賽,結果出爐。由26歲的波士頓大學健康管理學系學生奧莉維亞‧約頓擊敗其他50位佳麗,封后。她將代表美國參加環球小姐選美。

主持人奧克拉荷馬,金髮的奧克拉荷馬小姐奧莉維亞‧約頓興奮地捂住臉,難以置信美夢成真了。披上彩帶、接受鮮花、戴上后冠,帶著燦爛的微笑,繞場一週,奧莉維亞約頓將代表美國參加下一屆環球小姐選美比賽。

這一屆美國小姐選美波折連連,在贊助人唐納川普發表歧視墨西哥裔的言論後,一度遭到杯葛,連常年主辦轉播的國家廣播公司都不願意負責轉播。還好好萊塢有媒體接手,整個比賽走完整個程序。

51位佳麗較勁,除了泳裝、晚禮服項目、還有機智問答。各個佳麗都相當出色,但細細比較,現年26歲,既是模特兒又是波士頓大學健康管理學系學生的奧莉維亞約頓,很能掌握鏡頭,展現自信和魅力,非常有說服力。

機智問答時,被問到種族歧視和同性戀婚姻問題,新任美國小姐奧莉維亞,我們尚未解決(種族)問題,而且還不斷有新問題發生,我們應努力讓這社會接受各種人,肯定而不遲疑,讓她再下一城,獲選為美國小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