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呸!北京" 蔡依林被罵翻

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蔡依林「2015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11號在大陸北京開唱,為了預告演唱會到來,蔡依林當天下午,在微博貼出「我呸!北京」,明明是JOLIN專輯的名稱,但沒想到卻被部分大陸網友認為,蔡依林鄙視北京,在網路留言要求她滾出北京,還罵了一些不理性的言論,短短四個字、引發猛烈砲火。

火辣梅杜莎造型,展現性感魅力,蔡依林PLAY巡迴演唱,11號,前進北京開唱!但沒想到,開唱之前,蔡依林在微博預告演唱會,寫了「我呸,北京」短短四個字,卻被網友認為在鄙視北京,要蔡依林滾出去!甚至留言「我呸,我呸老女人」,「我呸,土巴子」臭罵蔡依林!但其實,呸,是蔡依林新專輯的名字,經紀人解釋,蔡依林的意思是,呸演唱會,我來了,因為怕爭議持續延燒,只好把貼文刪掉!但在大陸要開唱,講話真的要特別小心。

艾爾頓強三年前,在北京演唱會上,說歌要獻給「大陸異議藝術家艾未未」,隨後遭到封殺!韓國藝人張娜拉,在節目上一句沒錢就去中國賺,也引發爭議!雖然張娜拉事後開記者會公開道歉,但人氣再也回不去,還好,JOLIN這次我呸,是誤會一場,18號還要在上海繼續唱,否則幾句話,恐怕毀掉經營多年的演藝生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