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牽線 慈善宮捐款助塵爆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這次八仙氣爆藝人豬哥亮特別感同身受,因為他的愛女謝青燕,曾經受到意外火吻。這回出面牽線南投慈善宮,捐贈600萬元給新北市政府八仙氣爆專戶。講到過去辛酸往事,豬哥亮更是激動落淚,感謝這間宮廟在他人生低潮的時候,陪他走了過來。

藝人豬哥亮想到辛酸往事,落淚,幾乎說不出話,過去幫助他的南投慈善宮,讓豬哥亮感念在心,決定當牽線人,幫助八仙塵爆傷患,藝人豬哥亮說,「一定要幫很可憐,我大女兒謝青燕,男朋友摸她皮膚像鱷魚皮」,就是因為自己女兒謝青燕,受過嚴重燒傷得一輩子和傷痕作伴,更能感同身受,牽線南投慈善宮,捐款600萬元給新北市政府,八仙塵爆專戶,豬哥亮希望有更多人伸出援手。

藝人豬哥亮說,「大家都是台灣人要互相幫忙」,曾經在拍攝電影的時候,2次發生心肌梗塞直說撿回一命的豬哥亮,更珍惜現在的生活,也希望八仙塵爆傷患,能夠順利度過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