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韓女團! 諧星李國珠暴紅

房業涵 徐曳桓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演藝圈是瘦子當道,不過最近在韓國出了個最正胖妞諧星李國珠,體重雖破百,但舞藝高超、模仿功力十足,最近他還模仿惡搞好多女星的MV,像是性感小野馬泫雅、最近有首歌叫RED,烈火紅唇配上地板M字腿,性感指數破表,網路點閱率超過三千萬,李國珠把他模仿成減肥歌,網友看了都說,實在太爆笑。

性感小野馬金泫雅,新歌RED,紅唇、馬甲、性感指數破表,在網路上三千萬高點閱率,讓韓國最紅胖妞,李國珠忍不住來惡搞,同樣也紅唇、也是緊身衣,MV背景一模一樣,但變成減肥歌,配上抓狂型熱舞爆笑程度破表,李國珠惡搞女藝人MV,經典作ㄧ籮筐。

APINK、李國珠,跳起來忘我樣,可不輸APINK,搞笑女星李國珠,絲毫不因為胖身材而尷尬,坦蕩不做作的STYLE,讓他ㄧ路,成為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喜劇第一女星,韓國演藝圈愛比瘦、愛比美,但誰說胖不會紅,李國珠就是最好例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