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出水芙蓉照 卻成崩壞的華妃

想拍出水芙蓉照 卻成崩壞的華妃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紅遍全球華人區的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劇中飾演「華妃」的大陸藝人蔣欣,靠著精湛的演技打開知名度,應接不暇的戲劇演出,讓她好久沒休息了,日前她在微博上PO出「人生中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旅遊度假結束了!如此愜意之行,犒勞自己連續工作四年多的同時也算是…」原來是蔣欣放自己大假,出國去玩啦!蔣欣與劇組去泰國度假,微博上還不吝傳上戲水照,長期裹在古裝戲服裡的好身材意外曝光。

演內心戲絲絲入扣、刻畫到位的蔣欣,其實私下是個活潑又無厘頭的女孩,她常大方分享自己的「搞笑照」,這回在微博上PO出她在泳池戲水照片,原想要像拍出水芙蓉般的美照,蔣欣說「一直幻想自己在水中可以像雜誌或電視裡那樣猶如一朵芙蓉般出水!於是,懷著對美好與女神形象的憧憬,我散開烏黑濃密的秀髮帶著模特那種幽怨的眼神慢慢沉入水中⋯都是騙人的!」沒想到結果卻是披頭散髮、表情略帶猙獰入鏡,不過照片中,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倒是十分性感。(圖片:蔣欣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