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泰斗許不了女完婚 朱延平代父職

喜劇泰斗許不了女完婚 朱延平代父職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已故諧星許不了的女兒,當年一度有意走演藝界的葉蓉庭(葉菁廷),傳出去年4月與交往半年的攝影師Nicky Loh已經成婚,婚禮在新加坡舉行,導演朱延平代父職牽她步上禮堂。新婚一年多,兩人感情甜蜜,老公Nicky對葉菁廷呵護有加、貼心不已,葉菁廷慶幸自己真的嫁對人了!

曾經紅極一時的諧星許不了,一轉眼已過世30年了。當年留下的3歲幼女葉菁廷,一路走來,也經歷不少風風雨雨;曾經因為生母欠下賭債,而遭黑道要脅,過去還傳出同父異母的大哥周明增,以為爸爸留了兩、三億的遺產給她,要求分產。但事實上葉菁廷高中之後便自食其力,她靠四處打零工賺取生活費,雖然曾在爸爸好友,朱延平導演的護航下,有一些演出的機會,但最終在演藝圈都沒能獲得發展。5年前健康亮起紅燈,鎖骨處的淋巴長了腫瘤,還是朱延平借她30萬元做醫療費用的。

大她一歲的老公Nick,曾經擔任過路透社駐台記者,目前從事廣告、雜誌拍攝工作。葉菁廷說,兩人在交往前,各自剛結束一段近10年的戀情,根本沒料到交往半年後會閃婚。婚後定居新加坡,葉菁廷談起與老公的相處,她大讚Nick相當貼心,每次她返台,老公總會幫她將過敏藥、喉糖、維他命等必需品備妥,並且換好新台幣。她說「每打開盒子,我就暴哭,真的覺得嫁對人了。」(圖片翻自葉菁廷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