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台語版 超中肯歌詞網友笑翻

《神奇寶貝》台語版 超中肯歌詞網友笑翻 | 華視新聞

實習記者 劉芝宇報導  / 台北市

超經典動畫「神奇寶貝」,自1997年開播,主角小智與皮卡丘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主題曲旋律印象深刻,網路改編神人陳柏慎,就把「神奇寶貝」改成「台語版」,許多網友看完笑翻。

陳柏慎改編的神奇寶貝主題曲台語版,歌詞、押韻完全不馬虎,連發音也盡量符合原作,KUSO點出卡通各種不合理之處,像是提到火箭隊3個人「抓皮卡丘抓了18年,憨人才會相信」、「旁邊那隻老鼠看來皮在癢」、「小智抓神奇寶貝抓了18年還是10歲」和「沒終點的To Be Continued」等等。

陳柏慎改編的台語版神奇寶貝,上傳至今觀看次數已超過160萬,4萬多人分享轉發,不少網友稱讚這改編「太神了」、「太好笑了」、「讓人崩潰,原來火箭隊才是真的不離不棄呀」,也有網友覺得改編者「唱得好好聽」。

其實除了神奇寶貝外,陳柏慎也曾推出「台語版 七龍珠」、「台語版 數碼寶貝」、「台語版 遊戲王」等,未來更打算推出「台語版 棋靈王」和「台語版 獵人」,讓網友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翻攝真心白木 成 柏慎粉絲專頁)

經典動畫改編台語版系列 之 《神奇寶貝》上次的投票活動第一名神奇寶貝出爐囉 ~ 中間隔了好一陣子沒發作品,因為一直都在感冒狀態下沒辦法好好唱歌,不過還好現在已經恢復了。這次的改的是超級經典動畫之神奇寶貝,希望能給大家帶來一個愉快的周末喔,感謝您~

Posted by 真心白木 成 柏慎 on 2015年7月25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