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暑假票房 國內外鬼片強攻!

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暑假有好幾部鬼片接連要上映,其中由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經典恐怖片,敘述一家人搬進一間房子,卻發現它是個惡靈盤據的鬼屋,另外還有真人真事改編的恐怖國片,描述靈異節目製作人事業、愛情兩得意,但自從在公園撿到一個奇怪的紅包後,他就開始不斷做著關於古宅的惡夢,國內外鬼片連番上映,給觀眾一個全新刺激的暑假。

這部本土鬼片由真人真事改編,描述靈異節目製作人,在公園撿到一個奇怪的紅包後,他就開始不斷做著關於古宅的惡夢,《鬼哭神嚎》,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經典恐怖片,敘述一家人搬進一間房子,屋子裡可怕的幽靈,對他們展開一波波強烈的攻擊。

而驚嚇指數最高的是這一部,一位單親媽媽帶著雙胞胎兒子,搬入這棟看似寧靜的凶宅,而這些好兄弟,除了跟這對雙胞胎成為玩伴,甚至想要他們的命,暑假國內外恐怖鬼片接連上檔,要讓觀眾有個刺激的暑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