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我會輸蛇精男」台男炫富對戰

「不信我會輸蛇精男」台男炫富對戰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大陸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因為常在自己的微博PO出與大把鈔票、名牌、名車的合照,炫富之外還喜歡拍全裸照,引發熱議而爆紅。台灣有一名吳姓男子,因此看不下去,決定在臉書上同樣PO出炫富照,向蛇精男下戰帖,還怒嗆蛇精男「憑什(麼)你那點小錢就能上新聞」、「我如果這次沒上新聞(蛇精男)我他媽的跟你性(姓)!!錶死你這射精男」。

吳姓男子在臉書上,同樣PO出炫富照。手錶、皮夾、包包甚至連脫鞋都是名牌。吳男說「我還不算窮啦,但我不信我會輸劉梓晨(蛇精男 )!她馬的死妖怪 !

愛馬仕包包我買34萬、LV包3萬、卡地亞鑽錶我買快100萬、GUCCI包也2萬多,連拖鞋也是,雖然太難穿丟了。上禮拜才去微提整所用雙眼皮也噴2萬2」極盡所能的要讓大家知道他多有錢。吳男還說如果這次沒上新聞,就要跟蛇精男姓!

但吳男的這番行為讓網友褒貶不一,有網友說「幹嘛跟那種中國狗比啊」、「無聊」,但也有支持吳男做為的「我們台灣人不管怎麼樣都比中國垃圾狗好」、「正哥帥」「有錢就是任性,但這次任的好!」、「穿著打扮比蛇精男高級多了」。(翻攝吳弘正臉書、微博)

「不信我會輸蛇精男」台男炫富對戰 | 吳男也在臉書PO名牌炫富
吳男也在臉書PO名牌炫富
「不信我會輸蛇精男」台男炫富對戰 | 吳男也在臉書PO名牌炫富
吳男也在臉書PO名牌炫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