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被抓姦在床 還臭罵前女友「母豬」

金賢重被抓姦在床 還臭罵前女友「母豬」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韓國男星金賢重的崔姓前女友今天再出招!她今透過「Dispatch」新聞網強調去年7月2度懷有金賢重的小孩,卻被他打到流產,她指控去年5月懷的第一胎,被金賢重打到流產;去年7月再懷的第二胎,則因金賢重不想要小孩,動了人工流產手術。

崔小姐今還公開驗有身孕的驗孕棒、與金賢重互傳的簡訊等證據,包括金賢重得知她輕易懷孕,還傳簡訊虧她「跟母豬一樣」、「是懷孕機器嗎?」崔小姐還表示:「去年5月懷孕時,發現金賢重與別的女生亂搞,想要分手,卻被他狂打30分鐘,不幸流產。」

此外,她還加碼爆料「去年在金賢重在家中,看到他與一名女藝人脫光光躺在床上」,還爆料金賢重和其他女生亂搞的風流史。

最後,她憤怒地駁斥金賢重的律師,先前否認她被挨打、懷孕甚至流產一事,她怒吼:「這都發生過!」到底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大家都看的撲朔迷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