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1 11:15

恭喜! 臉書創辦人當爸 女兒在肚裡比「讚」

恭喜! 臉書創辦人當爸 女兒在肚裡比「讚」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臉書(Facabook)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昨天(31日)在臉書宣布 要當爸爸!更表示,和老婆都非常期待迎接寶貝女兒的誕生。

祖克伯說「這將是我們人生中新的一篇章節」認為他和妻子已很幸運,因為他們的身分與工作,能接觸世界各地的人「現在我們將致力於讓這個世界更美好,以供我們下一代生活。」

祖克伯透露,夫妻倆嘗試懷孕多年,還經歷過3次的流產,更道出許多人會擔心這樣的話題,會讓人產生隔閡,因此避而不談只能自己承擔,但他分享自己的經歷,希望藉此給其他人帶來希望,並安慰經歷過同樣不幸的人。

雖然祖克伯未透露妻子的預產期,但指出孕期已夠長,流產風險也降低了。他說「現在孩子很健康,我們都非常高興」。他更透露,「從超音波照片中,女兒甚至豎起大拇指,比了個『讚』,我相信她已經有我的樣子了。」(圖片來源/Mark Zuckerberg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