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自嘲老肉乾 小鮮肉李國毅同台開唱

任賢齊自嘲老肉乾 小鮮肉李國毅同台開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任賢齊(小齊)8月1日晚上在松菸文創登上「犀利啥小趴」,他以自導自演的電影《落跑吧愛情》當做演唱會主題,獻唱兼打片。經典K歌《傷心太平洋》、《依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很受傷》都在歌單裡,參加電影演出的九孔、李國毅、馬念先、大女孩都是嘉賓。全場最爆笑,是後段「分身」九孔跟「本尊」的他合唱《心太軟》。

在電影中軋一角的李國毅,上台和小齊合唱經典歌曲《我是一隻魚》,他說李國毅是「小鮮肉、顏值高」,自嘲是「老肉乾、顏值低」,不過現場馬上有粉絲大喊,誇他也是「小鮮肉」,當場樂壞了任賢齊。

因為日前到澎湖宣傳電影,一直大聲說話,上台前小齊聲音有點沙啞,但他掛保證絕對不會影響上台表現,不過他也說「下台後應該會很慘」。演唱會小齊以搖滾版的《浪花一朵朵》開場,接著獻唱他為電影創作的新歌《愛上夏天》、以及改編版的《外婆的澎湖灣》。嘉賓們陸續穿插上場,除了李國毅先與他合唱《我是一隻魚》,馬念先則和他聯手演出《春天花會開》,九孔跟大女孩一塊上台表演《蚊子歌》。全場最爆笑,是後段「分身」九孔跟「本尊」的他合唱《心太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