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1 22:40

八極少年瘋狂水戰!吳亞馨福隆「濕身」

八極少年瘋狂水戰!吳亞馨福隆「濕身」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水球、水槍互尬,八極少年演員花容失色也樂開懷!

福隆國際沙雕季8月1日星期六下午出現大驚喜!「一代新兵之八極少年」女主角吳亞馨及男主角傅孟柏率領演員群們,在祈福沙雕前,雙手合十誠心祝禱,為台灣祈福,畫面令人感動,主辦單位還請來武術指導林仲曦老師,不藏私,在沙雕季現場直接傳授幾招八極拳,有攻擊臉部的「探掌」,也有攻擊身體的頂心肘,劇中飾演冷血教官的男主角傅孟柏與助教吳亞馨組成一隊,互相對尬,模樣可是相當專業,其他演員也與現場圍觀的小朋友組隊,大家還是比劃的有模有樣!接下來的重頭戲「沙灘瘋狂水戰」登場,民眾看到水球就瘋了,演員和粉絲玩成一團,尖叫聲此起彼落,劇中演員「閃亮亮」被打到全身濕透也不在意,再度炒熱週末的福隆沙灘!給粉絲的福利還在後頭,現場簽名海報大放送,上百位粉絲排長龍,頂著烈日只為一睹偶像真面目,還有小朋友粉絲太喜歡八極少年,特地從台南北上來參加這場八極少年沙雕見面會,讓演員們直呼太感動了!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持續展出到8月底,穿比基尼入場前100名免收門票,只要到福隆沙灘和沙雕打卡拍照,上傳福容大飯店粉絲團,還有機會抽中全新福隆海洋溫泉飯店住宿券,甚至,8月8日(星期六)「沙灘瘋狂水戰」及「沙灘排球大賽」,將請來搞笑諧星小甜甜與阿龐與民眾同樂,暑假何處去?快來福隆國際沙雕季跟著藝人一起玩瘋暑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