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23:20

蕭淑慎一年沒工作 全靠當包租婆度日

蕭淑慎一年沒工作 全靠當包租婆度日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數度吸毒斷送演藝生涯的蕭淑慎,雖成功從勒戒所戒毒,出獄後卻一年沒工作,全靠吃老本度日,其實她在北京有間房,房子近百坪,每月可收租金約3、4萬人民幣,生活無虞。

她從當紅到2011年吸毒入監服刑、2012年暴肥出獄,除了家人,還有前經紀人楊材賢陪伴她走過人生起伏,兩人認識至少12年。她上月26日在臉書放上他照片,表示他過世消息,更放上哭臉圖代表哀傷心情。

蕭淑慎把悲傷訴諸文字:「我知道辛苦!也知道你痛!但是…大家還是很自私的不想讓你離開…現在你離開了…不痛不痛了!你很棒!成就了我!我不乖,讓你失望了!希望你永遠不要離我太遠…因為你調皮,老是亂跑!你要守護好我,就像你說的…你會親眼看著我找到幸福!你才會放了我,否則一輩子都逃不過你的碎念!」

她因為好友離去,換髮型轉換心情,把原本女性化的直髮剃短、燙捲,看起來中性,變髮後的她也分享「最近烏雲蓋頂的心情,光明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