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18:42

逆向行駛被攔查 黃仲崑酒駕!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黃仲崑今天凌晨3點,在台北市仁愛路三段因逆向行駛,被員警攔查。警方發現黃仲崑有酒味實施酒測,才發現酒測值達0.88,喝茫的黃仲崑,還反問員警有超過嗎?黃仲崑說自己跟朋友在家小酌,也不知道喝了多少,想回家拿鑰匙,就被警察攔到。黃仲崑後來無保飭回,走出地檢署時,只會苦笑,看起來還在茫。

凌晨一點半,員警騎著機車,在仁愛路上巡邏,沒想到突然一台黑色轎車逆向行駛,員警與藝人黃仲崑,「對啊,這裡是單行道,我路不熟,不好意思,麻煩你先下車一下,好」,搖下車窗員警才發現,逆向行駛的是藝人黃仲崑,更聞到他一身酒氣,「這單行道耶,我知道,我現在才知道,下車的他精神恍惚,全身都是酒味」,員警當然酒測,深呼吸喔一口氣到底,眼神渙散,還拿不住酒測器,但黃仲崑倒是很配合調查,看得出來他真的喝茫了。

「我們來看多少喔,好啦好啦,0.88,有超過嗎,超過啦」,隔了一天黃仲崑,好像酒沒醒,看起來反應遲鈍,記者不管怎麼問,只有一張苦笑的臉,但他告訴警方的可多了,他說跟朋友小酌,突然想爬山,開車出來後,又忘記帶手機鑰匙,才會在仁愛路上演逆向迷航,檢察官最後讓黃仲崑無保飭回,坐上計程車前還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看來真的是喝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