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 12:21

黃曉明賺飽飽 豪送2億當聘金

彭佳芸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和台灣女星陳喬恩的最新連續劇、錦繡緣‧華麗冒險,下周一將在台灣播出,這齣戲是由黃曉明自己投資、自己演出男主角,在大陸創下每集收視第一,也讓黃曉明荷包滿滿,外傳身家已經超過35億台幣,為了10月份迎娶ANGELABABY,據說他還給了岳父母3838萬人民幣、將近2億元台幣的聘金。

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果然是第一!主演的最新連續劇錦繡緣‧華麗冒險,收視率在大陸集集都第一名。這部戲由黃曉明工作室投資,戲劇大紅讓他荷包滿滿,其實黃曉明第一齣戲大漢天子就走紅,還投資有道,也持有電影公司華誼兄弟,1.5億元股票加上房產,外傳身家超過35億元!婚紗,黃曉明也對5月領證結婚的愛妻、ANGELABABY很大方,婚前就送過跑車,據傳還給了岳父母3838萬人民幣,將近2億台幣的聘金,10月8號的的婚宴,也將會是世紀婚禮,及帥氣、財富、成就於一身,也是演藝圈的高富帥代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