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攻擊和霸凌」 艾莉公開對話

「我沒有攻擊和霸凌」 艾莉公開對話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藝人楊又穎(Cindy)自殺事件而被網友洗板謾罵的小模艾莉(Alley),昨(20日)再被洗板,今(21日)她公布和楊又穎的對話紀錄,並強調「我絕對沒有匿名攻擊和工作罷凌」。

今年4月Cindy楊又穎自殺身亡,不少網友開始到艾莉(Alley)的粉絲團謾罵,還有人質疑她造謠抹黑,今(21日)艾莉Alley在臉書po出一長篇網誌「關於此事件的完整聲明」,艾莉放上她和Cindy的對話截圖說,「我想澄清一些事情,雖然原本以為,沉默可以讓心情與家人比較不受干擾,回歸到正常生活,即便是被誤解,或許也就會隨時間過去,傷口會痊癒,但是新的一波報導與指教,已經超過我承擔的能力,讓我想要讓大家了解我跟Cindy的關係與交往相處過程」。

艾莉從2014年3月開始說,提到當時想更專注在工作上,於是少跟朋友聚餐,也少在網路上關心彼此,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和Cindy聊天,或是半夜忙完會在線上關心她等等,透過對話內容,讓外界了解2人互動並無交惡,也沒有外界所說的網路霸凌。(翻攝Alley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