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男友高登遭爆 收錢撫墓碑假哭

芭比男友高登遭爆 收錢撫墓碑假哭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美國已故歌手惠妮休斯頓的獨生女芭比克莉絲汀娜布朗,日前過世,芭比男友尼克.高登被外界封為頭號嫌疑犯,芭比下葬時,尼克高登沒有現身,但上星期高登接受外媒採訪談芭比,講到哽咽之外,還拍攝了一段高登到芭比墓前,放花束和拭淚的畫面,這段畫面遭到《紐約雜誌》質疑,是高登收錢(4萬美金)約(新台幣130萬元)所拍攝。

據《今夜娛樂》報導,芭比的男友上週到芭比的墓前獻花,整理墓地,親吻墓碑,接著,他摘下墨鏡擦眼淚,看起來相當悲傷,而在接受採訪時,高登講到激動處還哭了,不過《紐約雜誌》爆,高登目前破產,《國家詢問報》給了他4萬美金(約130萬新台幣)酬勞,目的是要讓他們獨家拍到高登到芭比墳前的畫面。但對於這項說法,高登的朋友否認這項說法,接受媒體採訪時還說「這不是一個可以相信的新聞來源」。(翻攝ETEXCLUSIV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