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11:56

劉若英產後復出 暖身開唱起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6歲的劉若英今年初生下兒子成為新手媽咪,產後休息半年,回歸最想念的舞台,昨天產後首度開唱,為9月大型演唱會暖身,身為「媽媽歌手」蠟燭多頭燒,不僅要照顧小孩,還要忙演唱會,不過劉若英氣色很好,得意自己保養的還不錯。

46歲的劉若英今年初生下兒子成為新手媽咪,產後休息半年,回歸最想念的舞台,昨天產後首度開唱,為9月大型演唱會暖身,身為「媽媽歌手」蠟燭多頭燒,不僅要照顧小孩,還要忙演唱會,不過劉若英依然氣色很好,得意自己保養的還不錯。

你們想我嗎?還是一樣為我癡狂嗎?劉若英走出嬰兒房第一次拿起麥克風,穿上白襯衫短短百褶裙,熟女媽媽要大家別忘了少女小漁,每一次當愛在靠近,是~看不出來當媽了!46歲的劉若英幸福得臉都發亮,今年初生下寶貝兒子,現在嘴巴癢了,要回到唱了20年的舞台,下個月推出新專輯,唱了大半年的搖籃曲,現在要唱情歌給你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