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08:15

楊丞琳遭爆與李榮浩 秘婚一個月

楊丞琳遭爆與李榮浩 秘婚一個月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31歲的台灣藝人楊丞琳,被爆出與30歲的男友李榮浩已經秘密結婚一個月。

先前楊丞琳終於承認與李榮浩陷入熱戀,最近北京娛樂圈也爆出兩人的秘辛。楊丞琳與李榮浩2人,其實在7月底早已祕密結婚。而且這些蛛絲馬跡,也能從楊丞琳前緋聞男友王子的私人臉書看出一些端倪,引發熱議。

【7月領證秘婚】

根據《壹週刊》報導,北京娛樂圈最近盛傳,楊丞琳經常進出李榮浩在北京的住處,幾乎已經過著夫妻生活,李的朋友都已稱呼楊「大嫂」,連李榮浩忙著錄著新專輯,楊也會全程陪同,朋友都表示「一天到晚在北京看到她!」友人還加碼爆料說,楊丞琳自從被拍到進出李榮浩家後,索性大方對朋友公開戀情,認為自己遇到對的人。渴望婚姻的李也想直接安定下來,雖沒求婚儀式,但很快就在7月底前往民政局領證,讓楊迅速升格人妻。楊丞琳每月飛北京2次,據悉,李媽媽也對這位兒媳很滿意,但2人不打算公開婚事,因他們都將有新作品問世,不想因婚事模糊焦點,因此決定只領證、不宴客也不公開。

【王子臉書曝結婚端倪】

而楊丞琳秘婚的跡象,也在前緋聞男友「王子」邱勝翊的臉書上看出端倪,王子在臉書上寫道「全世界的人都告訴我妳結婚了!要開心幸福喔!」此話一出,也讓許多友人安慰他,並說他是「好前度」(很好的前男友)。

對於楊丞琳秘婚的事,楊的經紀人陳鎮川說「丞琳是媒體朋友看著她長大,要結婚會通知大家給她祝福,農曆七月不要鬼話連篇。」李榮浩的經紀人則說「沒有結婚,近期在全力創作新專輯,請大家多多支持」。(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