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淳搞師生戀入圍金鐘 李安無緣目睹

李淳搞師生戀入圍金鐘 李安無緣目睹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導演李安25歲的兒子李淳,今年以公視迷你劇集《愛情的盡頭》首度入圍金鐘男配角,不但他自己高興的有點不敢相信,連《愛情的盡頭》導演許立達也坦言「意外」。賴雅妍與李淳今天(9日)出席《愛情的盡頭》金鐘聯訪,劇中兩人演出師生戀,李淳自爆高中時,曾對許多老師心動,他說「數學、英文、歷史都有…」,李淳坦承到現在還不敢給父親李安看自己的作品,因為李安對待他的方式是「殘酷的愛」,所以怕自己表現不好會挨罵,而他也透露李安曾說「演員就是導演的工具。」

畢業於紐約大學戲劇系的李淳,因為中文不好又有腔調,劇本還為此更改設定,碰上表演經驗豐富的賴雅妍,兩人演起來還頗符合老師和學生的感覺,這次雙雙入圍金鐘。不過,26日金鐘頒獎典禮當天,恰巧在洛杉磯的表哥結婚,所以爸爸李安和媽媽會去參加婚禮,屆時只有他一個人等著迎接結果。(網路畫面合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