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11:40

果郡王回來了! 《抓住彩虹的男人》李東學首集上演濕身秀

果郡王回來了! 《抓住彩虹的男人》李東學首集上演濕身秀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八點檔《抓住彩虹的男人》將於下週三(16日)上檔,劉愷威、李東學、鄭爽領銜主演,並由《步步驚心》原作者桐華監製。男主角李東學2012年因《後宮甄嬛傳》的「果郡王」一角擄獲全台少女心,但本次他搖身一變「民國公子」,飾演一位癡情守護女主角鄭爽的暗黑騎士,一向低調的他更在首集公開六塊肌肉,已讓台灣粉絲為之瘋狂!

華視《後宮甄嬛傳》中的「果郡王允禮」一角,使得李東學在台灣名氣大開,深情模樣更深植女性觀眾心中。本次《抓住彩虹的男人》裡,李東學首集便有出浴大秀肌肉的劇碼,平時健身有成但低調的他,本次不惜在《彩》劇中「美男出浴」,完美身材更是一覽無遺,當時於大陸播出時便引來少女們的一陣驚呼,被誇是獻給女性的最佳福利。

華視《後宮甄嬛傳》讓李東學一夜之間家喻戶曉。女人們感嘆,這樣帥氣又重情重義的男人只有在電視劇裡才能找到。他更被譽為是小主們的「深情果郡王」,這部宮鬥大戲台灣播出時轟動全台,幾乎引得萬人空巷,李東學更因此被評為是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人氣高得嚇人。而此次《抓住彩虹的男人》同樣讓眾多台灣粉絲也期待不已,目前李東學正在內蒙古拍戲,對於「虐」的部分,李東學曾笑稱「其實之前演《甄嬛傳》的時候,很多粉絲覺得還不夠虐,所以在《抓住彩虹的男人》裡面,我會希望把感情處理得更極致一些,是回饋粉絲的一部誠意之作。」

華視《抓住彩虹的男人》以清末民初的紡織業為背景,描寫一段發生在染織坊豪門間的愛恨情仇。劉愷威、李東學分別在戲裡飾演豪門大少江余和寒門貴子周邵天,命運相似的兩人原本是英雄惜英雄,卻因為同時愛上了鄭爽飾演的彩虹而變為互不相讓的局面。李東學和劉愷威兩人各自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一個是高冷傲嬌的「霸道總裁」,另一個是腹黑卻癡情的「忠犬男友」,來自於兩個同樣優秀的男人的愛,讓戲裡的女主角鄭爽難以抉擇,精采內容敬請鎖定下週三起華視八點檔《抓住彩虹的男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