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虧王大陸 和陳玉珊真是一對因為….

華仔虧王大陸 和陳玉珊真是一對因為….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票房已來到3.7億元台幣,今天(20日)劉德華(華仔)旋風來台,為他投資、並且客串的《我的少女時代》慶功謝票,上回王大陸裸泳謝票時曾說,「如果破4億,我叫劉德華唱給你們聽!」雖然到今天為止,票房還未破4億,但粉絲已提前如願。

王大陸和宋芸樺出席慶功會場,2人重現《少女時代》的劇情,講完「以後我叫劉德華,唱給你聽!」華仔從大屏幕後現身,並清唱《忘情水》,現場近千名粉絲尖叫聲四起。對於出錢、出力、還來慶功,華仔笑說「能騙到錢就好。」看到劇本很爽,因為「終於有人寫我了」。而看到王大陸和宋芸樺2位後起之秀,現場人氣滾滾,天王幽默的說「有壓力,我現在尖叫聲好像變少了。」但對於後輩他還是建議說,「成功路上不用急,因為沒人撐這麼久。慢慢來,跟我一樣,撐30、50年!」

從來沒有公眾開嗓的王大陸,今天為了華神首開金嗓唱「練習」,果然走音不斷,好在一旁天王出手相救,主持人黃子佼解釋說「王大陸沒帶鑰匙(key)。」而9月27日是劉天王生日,導演陳玉珊籌備生日驚喜,獻上生日蛋糕,但唱生日快樂歌,陳玉珊的歌聲也大走音,沒料到華神毫無顧忌笑虧,「沒想到王大陸和陳玉珊真是一對,都沒帶key 。」大大調侃了王大陸和陳欲珊的喇舌緋聞。(網路資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