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18:42

孫儷霸氣詮釋 宮鬥更勝甄嬛

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孫儷在後宮甄嬛傳後,年底將在大陸推出最新古裝戲羋月傳(念米),除了是她跟甄嬛傳導演再度合作,還有華妃、眉姊姊等原班底,都有演出,孫儷飾演陪嫁到秦國的公主,一路在後宮爭鬥,成為史上霸氣十足的第一位皇太后,預告讓不少人讚嘆,娘娘用生命在演戲,當中還出現日劇經典名句加倍奉還。

讓甄嬛迷們好期待,嬛嬛,喔不,不是嬛嬛,是羋月,孫儷演出最新古裝大戲羋月傳。原本是跟著姊姊陪嫁的庶出公主,成為秦王寵妃,親姊妹反目成仇,生了孩子還要爭王位,後宮鬥爭戲碼,怎麼跟甄嬛傳那麼像!

其實兩部戲是同一位導演,就連演員都有重複,華妃,眉姊姊,槿汐,可以猜想得到,度過重重磨難的羋月,就像甄嬛,城府心機都越來越深,為了回秦國讓兒子登基,還嫁給異族。

朕有喜了,羋月傳年底才上演,最新的26分鐘長版,先引起轟動,網友盛讚,娘娘用生命在演戲,別以為整齣戲跟甄嬛傳大同小異,當中也有小學了一下日劇,加倍奉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