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 11:49

"007"新片 真人爆破場面吸睛

許哲瑜 編譯  / 台北市

經典007電影即將推出新作「惡魔四伏」,超級特務詹姆士龐德再度出任務,除了先前發布的預告片,更多幕後驚險刺激的真人特技爆破場面,也特別釋出;另外改編自暢銷小說「火星任務」的新電影「絕地救援」也即將上映。帶您來看先睹為快。

007系列龐德再次出任務,這次要追查的是邪惡組織惡魔黨,新電影除了少不了酷炫跑車,還有更多驚險場面,出動直升機倒著飛,龐德開飛機一路從雪地,追蹤敵人進入山林,一連串刺激撞擊爆破場面,全都玩真的,爆炸範圍史無前例,大場面全在最新幕後直擊,007新作挑戰真人特技,要帶給觀眾全新視覺體驗,(另一部眾所矚目的強片,絕地救援改編自暢銷小說「火星任務」,太空小組登陸火星卻發生意外,只剩下一個人被困在火星,想辦法種菜取水發電,在有限資源努力存活,一連串太空救援任務,分秒必爭,超乎觀眾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