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范冰冰護照 第一件事不是還她而是...

撿到范冰冰護照 第一件事不是還她而是...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日本

范冰冰和李晨,今(4日)有網友直擊他們到日本京都遊玩,范冰冰穿大紅長洋裝,戴帽子撐把傘,李晨則是穿著T恤、牛仔褲,頭戴著鴨舌帽,網友說范爺黏TT的勾著李晨,超甜蜜。

而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微博,則是PO出網友在微信的發文,說「與其說我撞到了李晨和范冰冰,不如說是他們回過頭來找我,因為我撿到了這個(范冰冰護照),在四條烏丸。」這位網友表示,在京都四條烏丸車站附近,撿到了范冰冰的護照,為了證明不是亂說,還附上了范冰冰的護照照片,另外,加碼爆料護照裡夾了一張飯店房單,說他倆人住在1521號房,但沒說是住在哪間飯店。

網友看到范冰冰的護照表示「至少證明她還是中國人,不像其他明星早就偷偷改了國籍,大家還不知道,消費著中國的人氣和粉絲,這點還是挺她的」。但撿到藝人范冰冰護照的網友,第一件事情不是趕緊還給范冰冰,反而是先拍照PO網,這也令人難以想像。(圖片翻攝關愛八卦成長協會/曹初牧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