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珊人紅是非多!? 導演愛上演員早有先例

陳玉珊人紅是非多!? 導演愛上演員早有先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夏天,陳玉珊首部執導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一上映就開紅盤,廣受好評,不僅捧紅男女主角王大陸、宋芸樺,還入圍金馬「最佳新導演」。不過陳玉珊卻是人紅是非多,先是被爆料和王大陸喇舌,現在又被自稱是劇組人員指控4大罪狀「團隊連署退出」、「跟攝影師鬧翻」、「導演自己罷工」、「偏愛王大陸」,尤其是與王大陸的曖昧傳聞,王大陸曾自爆,跟他合作過的女導演都會喜歡他,其中就包括陳玉珊。不過從互動中,看得出王大陸也特別黏陳玉珊。日前裸泳時,他調皮將泳池旁幫遞毛巾的陳玉珊也拉下水,還帥氣公主抱陳玉珊,讓兩人間的曖昧情愫更加升溫。但陳玉珊4日受訪強調,這些都是不實指控。

自稱劇組人員寫了千字書爆料,指電影拍到一半,有一半的人連署想退出,後來和攝影鬧翻,將攝影換人。不過《我的少女時代》監製葉如芬跳出來講話,她強調自己是監製,若有半數人想退出她怎可能不知道?而且若是真的,爆料者就不會只有一個。而陳玉珊本人也很生氣地說,「只要我查出來或者下次還有這樣的事,我會告他。」

事實上,放眼娛樂圈,導演和同劇演員一起拍戲,日久生情不免產生情愫。不少名導演都和其御用演員擦出愛火。如張藝謀和鞏俐、陳凱歌和陳紅、馮小剛和徐帆、姜文和周韻、賈樟柯和趙濤等,其中也有不少是小三篡位成正宮的不倫戀。這些先例不禁讓人質疑已是「人妻」的陳玉珊正在向「前輩」看齊,會不會真是因為日久生情,和王大陸擦出愛火。(資料圖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