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婚禮發飆 爆粗口追打賓客

陳小春婚禮發飆 爆粗口追打賓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香港

昨天的娛樂版面全給了黃曉明與Angelababy在上海的世紀婚禮外,香港導演錢國偉也選在這天娶妻,婚宴辦在尖沙嘴洲際酒店,由於錢國偉曾擔任香港TVB電視台節目監製,在香港演藝圈人脈雄厚,婚宴星光熠熠,鄭伊健、陳小春及曾志偉等人都到賀,卻意外發生爭執,陳小春氣到爆粗口,一度上台追打賓客林盛斌,氣氛尷尬。

爭吵起因據在場人士表示,因林盛斌在婚宴上喝得很醉,和一班兄弟包括新郎及曾志偉在台上唱《友情歲月》時,在台上亂走撞到錢嘉樂,又搶麥克風亂講話,新郎趕快和友人把林盛斌拉到一旁,還圓場說林盛斌喝醉了。後來陳小春也加入戰局,他不滿林盛斌失控,氣到爆粗口,在台上追打林盛斌,有賓客連忙拉住他,拉扯中麥克風竟飛落台下,另外的賓客則拉走林盛斌,隔開兩人防止再生衝突,林盛斌先從飯店後門離開,過陣子情緒較平靜後,又返回飯店向陳小春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