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 12:14

韓電視大賞 金泰希.金秀賢稱霸

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電視劇大賞9號晚間揭曉,金泰希以高收視韓劇龍八夷拿下最佳女演員,終於擺脫15年來花瓶形象,另外金秀賢則連莊拿下年度演技大獎和韓流人氣明星獎,領獎時他更感動掉淚,感謝媽媽粉絲和前輩。

穿著平口亮片黑禮服小露香肩的金泰希,因飾演韓劇龍八夷拿下最佳女演員獎,韓國演員金泰希,上台領獎時數度哽咽,因為這是她演戲十五年來,拿下第一座演技獎,也終於擺脫只有一號表情的花瓶稱號,而最佳男演員由飾演皮諾丘的李鍾碩獲得,韓國演員李鍾碩,相對上台領獎時李鍾碩態度冷靜,韓劇大賞的大贏家金秀賢,心情可是很激動,因為他一連拿下韓流人氣明星和年度演技大獎,風光二連霸,讓他邊致詞邊感動掉淚。

韓國演員金秀賢,看歐巴眼淚不停流,讓在場粉絲心疼還不斷叫喊不要哭,另外,偶像團體歌手EXO的燦烈,首次挑戰演戲就以我鄰居是EXO,獲得男子新人獎和韓流人氣明星獎和金秀賢一起領獎,未來的演藝事業也備受矚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