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17:45

為了「關鍵字」單親媽媽...吳玟萱遭騙9百萬

為了「關鍵字」單親媽媽...吳玟萱遭騙9百萬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警方日前偵辦OurPPC「關鍵字」吸金詐騙案,通告咖美魔女吳玟萱也是受害者之一,她陸續被騙了28萬美元(約新台幣900萬),今天(14日)她情緒低落,哽咽的透露,詐騙集團是利用人性的弱點,為受害者著想的同理心來詐欺,她以自身經驗,提醒民眾千萬別再上當受騙。

詐騙集團「OurPPC」誆稱可用購買關鍵字再轉賣廣告商的方式獲利,吸引上千民眾投資,詐取逾25億元,打著OurPPC台灣分公司的名義,宣稱與Google、Yahoo、Bing等知名網路公司合作,可壟斷網路關鍵字市場,拉抬廣告價格,實際上卻是一個騙局,受騙者不乏許多名媛貴婦,就連凍齡美魔女吳玟萱也上當受害。

吳玟萱表示,對方對她先做了一些了解,再利用她是單親媽媽,一個人帶孩子辛苦的弱點,遊說她利用這次投資就能賺一大筆錢,並且說之後還可以拿回本金,就這樣詐騙了將近900萬元,吳玟萱說,雖然覺得自己很笨,但還是希望以親身經歷,告訴大眾自己的受騙過程,以免再有人上當受騙。(圖片:無敵愛美神吳玟萱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