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 15:15

伴遊3天240萬! 王思佳公布淫媒簡訊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涉嫌仲介跨國賣淫案件越演越烈,多位藝人、女模捲入賣淫行列。有網友發現,王思佳今年3月,曾在《康熙來了》節目公開淫媒傳來訊息,「3天8萬美金」,讓她直呼詭異!網友更說:「3天賺240萬台幣,哪有這麼好康的…」、「難怪一堆C咖藝人會淪陷」

今年3月13日播出的《康熙來了》,節目主題為「康熙明星私密訊息獨家曝光」,來賓王思佳公開她收到伴遊的訊息(影片14分20秒開始),內容提到:「出遊的工作妳有興趣接嗎?3天8萬美金,決定之後收一半訂金,老闆35歲。或者你要不要跟老闆談談天,過後你再考慮?收費談天,美金計算,還有我要10%傭金,我不是騙子,請你考慮,價錢還可以談,但我要10%傭金。」由於王思佳都沒有回應,對方之後又傳訊息問:「有任何進一步的消息嗎?」、「老闆願意付你1萬美金和你聊聊,然後你再考慮要不要接」。

王思佳在節目中表示,收過不少類似包養、伴遊的訊息,讓她覺得非常詭異,也猜測對方應是亂槍打鳥,所以自己完全不理會。(圖片來源/翻攝自《康熙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