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4 08:20

孫儷怨新戲沒讓自己配音 導演卻這麼說..

孫儷怨新戲沒讓自己配音 導演卻這麼說..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上海

因演出後宮甄嬛傳,紅遍華人世界的大陸藝人孫儷,最近另一檔備受矚目的古裝大戲《羋月傳》將在本月30日開播,昨天(13日)導演鄭曉龍率孫儷等眾演員,在上海舉行記者會,現場被問到孫儷曾經抱怨過,《羋月傳》的劇中沒用她的原聲,鄭曉龍則回應表示「配音更有表現力。」

孫儷之前曾透露過,自己對《羋月傳》的台詞下了很多功夫,在家還請老公鄧超當老師,孫儷說鄧超「他是導演,也是演員,演過很多帝王,這方面比我有經驗,我就讓他說好我的台詞,我錄下來,再私下做功課」。但是最後導演鄭曉龍,還是使用配音,讓孫儷有些懊惱。

對此,昨天鄭曉龍在記者會上解釋說,「孫儷的確很努力,但她畢竟沒有經過專門的台詞訓練,表現的張力和專門的配音的相較,還是有差距。」導演說劇組也是反覆比較了老半天,「糾結了好久才決定用配音,我們還是要考慮整個戲的效果。」據了解,最後孫儷在《羋月傳》中的配音,還是由《甄嬛傳》中的配音演員季冠霖擔綱,而季冠霖也因為甄嬛幕後配音,走紅內地,穩定、優質的音準被粉絲封為“神配音”。(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