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06:56

週末看電影! 強檔新片搶先看

何宛庭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周末看電影!本周上映新片,包括《金牌黑幫》,詮釋50、60年代的倫敦著名黑幫首腦的柯雷兄弟,操控地下交易還引來警探關注;另外還有改編自香港轟動奇案的《踏血尋梅》,飾演警探的郭富城鍥而不捨替被謀殺的援交少女追出真相,帶您來先睹為快。

60年倫敦柯雷兄弟惡名昭彰他們是雙胞胎兄弟,湯姆哈迪一人分飾兩角,演出英國著名黑幫首腦兄弟檔。你弟不但暴力偏執還有神經病,兩人從小接受拳擊訓練,建立黑道組織操控地下交易,還引來警探關注,我們要逮捕柯雷兄弟打回去。精彩打鬥場面,甚至兄弟對手戲,毫無破綻的真實感,讓人看了血脈噴張,同樣震撼人心的還有《踏血尋梅》。改編自香港轟動奇案,的少女謀殺事件,驚悚的人間悲歌,拍攝超重口味,我不懂分辨,殺人的不是魔鬼,劇中郭富城擔綱演出,鍥而不捨的警探,整部片更入圍,金馬獎最佳劇情、最佳男主角等9項提名。

另外還有宥勝、莊凱勛合力主演的《菜鳥》,衝進去不要動,詮釋警界充滿理想的菜鳥,和逐漸被官僚化老鳥,思想交鋒,根本不是你可以管我還是會查出來,跟你吃肥肉一樣,他們為了追求正義,被迫踩上道德界線,發人省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