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8 15:40

「豬鬼不和」!? 羅志祥坦承:他沒來找我

「豬鬼不和」!? 羅志祥坦承:他沒來找我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鬼黃鴻升和小豬羅志祥兩人不和傳聞,最近鬧得沸沸揚揚。今(18日)小豬受訪時表示,「大家都是好朋友,他自己這樣講出來不是很尷尬嗎?下次見面不就很奇怪。」他還說,party boys每月聚會,後來就沒有小鬼,小豬也說因為他通常是拍自己的通告表給大家,其他朋友多半配合他的時間硬喬,加上小鬼「自己後來也發片、拍電影,時間比較難喬,大家都是主動來找我的,他也沒來找我啊」。言語透露兩人似乎心結頗深!

日前小鬼受訪時一句「我以為我是Party Boy,但有一天就不是了」,透露小豬兄弟情已變。後來小豬便在臉書PO出與好友們的合照,「Party boys 每月ㄧ次家庭聚會,分享彼此工作生活 互相加油打氣,互相關心,友情就是這麼簡單!」但照片中沒有小鬼。

另外,對於2007年小豬和小鬼在娛樂節目上吵架的片段,小豬說廁所事件真的讓他覺得很難過,節目上的對話是他們的真實反應。但他希望這件事別在一直被報導,很多網友都看膩了。(翻攝羅志祥、黃鴻升臉書)

2007年小豬跟小鬼在節目上吵架片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