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 19:05

鄧紫棋倫敦開唱 爆門票0元也沒人看

鄧紫棋倫敦開唱 爆門票0元也沒人看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英國

歌手鄧紫棋的「X.X.X.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在2年7個月後正式畫下句點。不過如今卻爆出,她在倫敦場的演唱會,門票賣0元英鎊,也沒人要看!不過她今(24日)在微博澄清,事實擺在眼前,他們再多的抹黑,只會帶來我更多的成長與創作。

根據「網易娛樂」報導,「關愛八卦者協會」網站爆料鄧紫棋倫敦演唱會門票只賣0元英鎊,僅須自付稅額2.5英鎊,等同於125元台幣就可觀賞演唱會。該網站還指出現場觀眾不少,但是沒有坐滿。也有網友說,鄧紫棋團隊事先在倫敦華人論壇免費送演唱會門票,該網友免費領取2張演唱會門票後,還被該論壇負責人拜託該網友能幫忙再分發40張門票。

有相關人士表示,華人在國外演唱是非常難的,因為人生地不熟很少有本地觀眾買票,絕大部分觀眾也都是當地華人。去國外開演唱會,也就只是鍍個金,回國後名聲好聽點罷了。不過鄧紫棋絲毫不受這些負面言論影響,她指出自己在臉書,有直播好幾段倫敦演唱會現場「讓一切事實就擺明是鐵一般的事實!」。(翻攝鄧紫棋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