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 09:20

不是林志玲! 言承旭想婚..對象是小模張熙恩?

不是林志玲! 言承旭想婚..對象是小模張熙恩?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言承旭與林志玲的緋聞直到日前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還被拿出來做文章。典禮上,林志玲扮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女主角,與長大版的男主角言承旭上演隔空合體,林志玲還大方表示「好久不見!」甚至大膽說出「你,我可以」。

不過據《壹週刊》報導,其實言承旭的另一半,是去年3月,被爆陪他深夜唱K同車回家的凱渥小模張熙恩。報導也提到,今年7月底,有網友在美國北加州的一間麵包店捕獲野生言承旭,巧的是,同時間張熙恩也在臉書表示,自己人在位於北加州的矽谷;另外,今年8月底,言承旭在日本東京辦粉絲見面會的時候,張熙恩到9月初,又在臉書自曝行蹤,透露自己也在東京。

報導指出,言承旭和張熙恩兩人似乎都很沉浸這段戀情,張熙恩甚至動不動就搞起失聯,根本沒心在演藝工作上;而言承旭,前陣子宣傳新戲也放話「現在想認真談戀愛了」更強調,如果交女友會公開。其實不久前,言承旭曾誇周杰倫幸運,只他在自己設定的年齡前遇到另一半,很困難「所以他是我的榜樣,我也希望像他這樣」報導寫道,言承旭這番話「感覺沒在隱藏38歲的自己一種婚頭的節奏」。(合成圖片/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