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搖國旗被罵叛徒 韓網友:誰敢動她

周子瑜搖國旗被罵叛徒 韓網友:誰敢動她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來自台灣的正妹周子瑜,日前在韓國節目上拿著台灣國旗的畫面,讓台灣粉絲眼睛大亮,但是竟讓強國人「玻璃心炸裂」!

周子瑜10月份正式以南韓9人女團「TWICE」出道後,就以甜美、亮麗的外表,引起南韓與兩岸三地熱烈的歡迎與討論,日前她在節目上萌搖國旗的樣子,被台灣網友大推,但據韓國媒體《wikitree》報導,卻讓許多大陸網友「玻璃心炸裂」,對於她在節目上搖台灣國旗十分不諒解,有人批周子瑜「叛徒」、「不愛國」等等。

新聞被轉載至PTT八卦板,有網友分享韓國網友看到新聞的反應,許多韓國網友大聲為周子瑜護航「她是台灣人,當然拿台灣國旗啊!」、「中國人欠打嗎?竟然敢動子瑜?」、「誰敢罵子瑜我就殺了他!」、「少那邊對子瑜機機歪歪的!」、「中國用自己的標準在那邊打壓民主國家,說什麼叛徒!」,還有網友趁亂告白「我女友又上新聞了。」韓網上一片「護瑜」聲,讓台灣網友大開眼界「韓國人也太挺周子瑜」。(翻攝自wikitre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