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 12:00

周杰倫求婚太突然 昆凌想睡還生氣

周杰倫求婚太突然 昆凌想睡還生氣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周董周杰倫當初是如何求婚的?妻子昆凌在阿雅主持的「大牌駕到」節目上,公布整個過程,昆凌說,其實當初周杰倫求婚時,她生氣的。

昆凌在節目上說道,當初周杰倫是帶她到一家餐廳求婚的,事前並不知情,而且「原本沒有要去吃那家菜,因為我很冷,我就覺得我想睡了,然後他說不行啦,走,我們一定要去吃這一頓飯,我說可是我很想睡覺,他說那你隨便亂穿,你就這樣穿去餐廳吧,我就去,那事後我很生氣,我就說,為什麼不叫我打扮好看一點,我打扮得很好笑」。

阿雅接著問,戒指是不是在飯裡面?昆凌說沒有,求婚當晚,「就是有一桌就先求婚,我就覺得好感動啊,好浪漫,然後差點要落淚,然後第二桌也有求婚,然後就覺得他可能是被他感染了,他才又求婚,結果第三桌、第四桌又求婚,然後我覺得這好像不太對,然後再換他這樣」!驚喜的過程,阿雅說「哇,應該有哭吧,感動的哭吧」。

昆凌說「一開始只是很shock,覺得這一切是真的嗎?然後才開始流眼淚」,阿雅聽完後說「他(周杰倫)是一個很用心的人」?昆凌回答「嗯」。(翻攝騰訊視頻、昆凌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