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7 10:00

張文綺秀舞藝 沈玉琳差點心臟病

張文綺秀舞藝 沈玉琳差點心臟病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主持人張文綺,蠟燭兩頭燒,忙著主持之外也積極發片當歌手,推出新專輯《I Miss you》挑戰當舞棍,在主打歌《Give me high》中大跳熱舞,還在節目錄影空檔化身「張老師」現場教學,讓來賓沈玉琳跳到氣喘如牛,累到快要心臟病發。

張文綺花了幾個月的時間練舞,也自信秀出苦練許久的舞藝,錄影時還不忘秀一手,在《天才衝衝衝》粉絲專頁首次開直播,拖著同集來賓沈玉琳、陳德烈、謝忻、班傑一起跳起來。大夥跟著張文綺一起跳《Give me high》,真的跳得情緒超High,沈玉琳表示:「威廉沈已經是一把老骨頭了,都快要跳到心臟病發作了!好累啊」。

雖然舞步記得很精準,不過張文綺真的很難擺脫傻妹本性,連自己專輯名稱Miss都能拚成Mess,讓現場來賓都笑壞了,尤其在玩遊戲橋段,張文綺一妙變成「失憶人」,《EAR傳耳ABC》單元中,徐乃麟傳訊給張文綺,要接續傳訊時,張文綺卻卡卡說不出來,讓徐乃麟急得跳腳,無奈表示:「妳真的不用多想,求求妳照傳下去就好」,讓張文綺嚇得直冒冷汗,狂道歉說自己盡力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周六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