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22:00

媽媽Line傳一句話 兒子婚外情曝光...

媽媽Line傳一句話 兒子婚外情曝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媽媽的line訊息,意外讓婚外情曝光!北市呂姓男子去年帶兒子看牙醫,認識許姓牙醫助理,2人進而聯絡,一起參加宗教靈修後互有好感,呂男騙許女說他已離婚,2人發展婚外情,許女還因此懷孕,後來呂妻在家中借用丈夫手機,剛巧婆婆傳Line問呂男:「最近你都在她那睡嗎?」姦情因此曝光,呂妻憤而對許女求償100萬元,但台北地院認定,許女誤信呂男已離婚而與他發生關係,判免賠;仍可上訴。

判決指出,呂男與許女於2010年結婚,育有一子,呂妻指控,許女與呂男去年參加宗教靈修後發生性行為,她在家中借用丈夫手機時,剛巧收到婆婆傳來的Line訊息,婆婆問丈夫:「最近你都在她那睡嗎?」呂妻懷疑「她」是小三,氣急敗壞追問丈夫後,丈夫才坦承外遇,呂妻認為,許女明知呂男已婚,竟還與他發生多次性行為,控告許女通姦並求償。

許女辯稱,誤信呂男已離婚才與其交往、上床,但她強調,僅在2014年7月間與呂男上床1次,沒想到1次就懷孕,同年10月間,她得知呂男沒離婚後,2人就不再往來。

法官認為,呂男的確騙許女自己已離婚,許女與呂男上床時,應不知他仍有婚姻,因此判她免賠償呂妻,全案仍可上訴。至於許女被控通姦罪部分,同樣因不知呂男已婚,獲檢方不起訴。(圖片來源/翻攝畫面,示意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