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0 10:55

正妹女友被搭訕 謝和弦霸氣神回

正妹女友被搭訕 謝和弦霸氣神回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謝和弦的女友是混血正妹,謝和弦提到,女友經常在捷運站被搭訕,被她拒絕後,對方還很無腦的問她是不是謝和弦的女友等問題,對於這些無聊男子的行為,謝和弦霸氣回應,「我的女人很愛我 有本事就來把」!

謝和弦在臉書提到「三不五時,會聽到KT說,她在捷運站,被一些自以為自己很帥的白痴搭訕,然後被她狠狠的打槍,最無腦的,還問她是不是謝和弦的女友,要跟她要LINE,真的是你媽沒有告訴你嗎,講話要經過大腦,拍勢,我的女人很愛我,有本事就來把,不然,我最喜歡聽帥哥被打槍的糗事了!出來走跳三件事,真性情、朋友多、出手狠」,最後還對這些無聊男子說「乖,小心夜路走多被登到」。

粉絲看到謝和弦的回應,紛紛留言,有的說「人正真好」、「KT太正了啦!連我是女生都想要把」,也有人說謝和弦「太霸氣太可愛了」和「做你的女友好幸福」。(翻攝謝和弦、KT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