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媛甄耍心機搶男人?老公.好友這樣說…

馮媛甄耍心機搶男人?老公.好友這樣說…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3歲藝人馮媛甄,前天(28日)再婚嫁入霧峰林家,新郎林帛亨外傳身價高達30億,兩人婚禮才剛落幕,卻傳出她為了嫁入豪門,用盡心機3年,且還搶了姐妹淘的男友,但林帛亨為愛妻反駁這些都是亂爆料。

據傳馮媛甄當時以想學開賽車為由,藉此認識林帛亨,還介入姐妹淘賴瀅羽(Nini)他們之間的感情,但馮媛甄和林帛亨都否認這件事,而林帛亨在30日下午特別在臉書上傳兩人結婚的幸福影片,並表示,很開心的與大家分享我們的結婚故事影片,透露出兩人幸福的婚姻,沒有受到這次爆料的影響。

對此,賴瀅羽臉書po文表示,「最近接收到不少朋友的關心,其實我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覺得就是獻上祝福而已,再不說說話,可能會被揣測為爆料者,其實這件事情也不只傷害到他們,也讓我不斷的被提醒,希望事情過了就過了,不必要再提起,謝謝大家的關心」。賴瀅羽這番話,引發網友頻頻按讚,替她打氣加油,「過去就讓它過去,好好過著現在當下」、「此事也能證明 ,人心險惡呀!自我保護 ,加油」、「妳可以遇到更好的男人」等等。(翻攝賴瀅羽/馮媛甄/林帛亨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