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1 16:20

王世均攜長髮妹澎湖吃肉圓 洪曉蕾:她是誰?

王世均攜長髮妹澎湖吃肉圓 洪曉蕾:她是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驚世夫妻王世均和名模洪曉蕾話題不斷,上個月洪曉蕾臉書自爆「我離婚了」後馬上刪文,29日王世均和陶喆夫婦到高雄喝咖啡,昨(30日)被爆和辣妹在澎湖逛街,而洪曉蕾第一時間被媒體採訪時,不知道丈夫行蹤,也不曉得丈夫身邊的長髮女子是誰。

王世均因投資文具公司被爆欠債,豪宅因此被法拍後,29日和陶喆夫婦一起到高雄玩,還去喝咖啡,王世均PO文說「天王夫妻親切好相處」。 昨(30日)就被發現人現身在澎湖,身邊還有名長髮女子,陪他們吃肉圓,王世均被認出來之後,上車離開,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該名長髮女子是媽媽的乾女兒不是什麼新歡,2人和媽媽一起到當地看房子,也說洪曉蕾不認識該名長髮女子。

而洪曉蕾受訪時提到,不曉得丈夫人在澎湖,但知道王世均在澎湖有塊地,應該是去開會的,至於該名長髮女子,洪曉蕾問「到底是誰?讓我們看下去」。(翻攝王世均、洪曉蕾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