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張清芳開唱前先送暖 義賣6百件壓箱寶

天后張清芳開唱前先送暖  義賣6百件壓箱寶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本月26、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芳華盛宴」演唱會,今天(3日)她決定先義賣近600件行頭,其中有HERMES、CHANEL、PRADA、VERSACE、LANVIN、CELINE等等的精品,張清芳說演唱會既是慈善義演,就再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把愛心送到需要關懷與幫助的角落。

這次的義賣是張清芳暌違18年後再辦義賣,拍賣內容包括過去曾在舞台上和她一起發光發亮的精美宣傳服與訂製配件,還有陪伴她走過不同年紀的壓箱寶,包包、愛鞋、飾品…等等,其中更有少數幾件陪伴張清芳近30年的衣服和包包,拿出來後,她都有點後悔,想將東西買回來。這場「芳心‧愛心」將在12月5日星期六早上10點至下午5點,臺北文創大樓6樓舉行。

「芳華盛宴」演唱會門票,今年9月中旬一開賣,2萬張門票在5分鐘就秒殺賣光,可見東方不敗的號召力依然驚人。張清芳也開心表示「相隔5年,謝謝歌迷朋友們沒有忘記我,一顆忐忑不安的心,終於稍稍放下了。」而對義賣會,歌后也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把愛散播到更多角落。(畫面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