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6 15:00

富爸籌18億讓王大陸拍片 惹眾怒遭酸:歪嘴幹譙龍!

富爸籌18億讓王大陸拍片 惹眾怒遭酸:歪嘴幹譙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王大陸在演藝圈7年都沒有代表作品,之後因為一部《我的少女時代》才爆紅,不過爆紅的他,最近傳將和栽培他多年的經紀人柴智屏解約,投靠捧紅他的導演陳玉珊,而他的富爸爸王台慶還出面幫忙談解約。據了解,王台慶是身家上億的知名古董收藏家,兩岸三地政經關係不錯,他籌備6000萬美金(約台幣18億)拍國片《江山》,計劃由奧斯卡金獎得主李安執導,讓寶貝兒子擔綱男主角,為進軍好萊塢做準備。

【王大陸父爸土豪 砸錢惹眾怒】

此新聞一出,引起不少人反感,知名創作家陳樂融轉貼王台慶專訪:「自己幫不了兒子什麼忙,所以籌備了6千萬美元(約台幣18億元)、放眼國際的大片『江山』給他主演,助他演藝事業更上層樓。『江山』由李安導演,林青霞演宋美齡,她已經開始為戲裡演講練英文了;她如果不演,還有陳冲、劉若英、許晴,四個裡面挑一個。」陳樂融狠批:「這不叫靠爸什麼叫靠爸」,還提到當年被稱為「靠爸經典」的余祥銓被痛罵,「現在應該發現靠爸還有艙等之分」,認為他在專訪中一舉消費多位如林青霞、陳冲、劉若英及許晴等明星,羞辱娛樂界倫理。

【小咖男藝人插花 酸王歪嘴幹譙龍】

通告小咖藝人高廷宇也質疑:「李安大導演會有這麼容易收買?哪位女神願意屈就自己去搭這位靠爸男主角?」對於王大陸將在片中飾演抗日英雄,現實中卻是「閃兵一族」非常不以為然,還預測劇情將是「痞痞的歪嘴笑就拯救了全世界」,暗嘲王大陸根本就是歪嘴的幹譙龍。

王大陸經紀公司表示,對於王爸的安排並不清楚,不方便代為回應。至於雙方的合約問題,正交由法務了解,目前還是照常幫王大陸接洽工作,已有詢問到明年1月中旬的檔期。(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